RAM

【米露】休克疗法part3

  露已经被美军关了三天。在第三天的晚上,露心脏忽地作疼让他醒了过来,在他昏迷期间,美军定时给他注射营养液和吗啡,这让他的体力比在小黑屋的时候要好一些,但那也只是维持体力罢了。露环绕四周,他的眼前天旋地转,一只手被钉在牢房的墙上手铐锁住,潮湿的地板上有黏糊糊的东西,接着牢房外微弱的灯光,露发现那是血。他无力地放松下来,仰头望着天花板,白金色的头发遮挡着迷离的眼神,此刻,是一小会的平和。

在美军基地的大楼,米站在窗边向下望去,手里拿着一杯装着圆冰块的威士忌,国民们都在欢庆冷战结束,他满意极了,圆冰块随米的晃动不断打转,清脆的声音仿佛也像在欢庆,“是时候,再去看一眼那家伙的死相了。”米将杯子往桌上狠狠一放,皮鞋随脚步敲在木地板的声音响亮,米走到门口并关上门时,圆冰块从中间裂了一条缝,美军基地依旧灯火通明,只有米的办公室里没有亮灯。他将坐着车前往露的牢房……

评论(7)

热度(22)